英特尔图形部门顶级专家 Mike Burrows 跳槽 AMD,2008 年之前还在微软干过

   发布时间:2022-03-17 14:12 作者:问舟

3 月 17 日消息,在英特尔图形部门工作 14 年后,顶级专家 Mike Burrows 在 linkedIn 上宣布已于近日加入 AMD 团队,以公司副总裁的身份领导其高级图形项目,AMD 暂无回应。

Burrows 表示,他一个月前离开了英特尔,在考虑“多种可能性”之后最终决定加入 AMD,而此前 Burrows 曾担任英特尔专注游戏和图形技术的 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 的负责人、首席技术官和总监。

“这与我的开放式创新原则非常一致,有助于推动未来硬件和实时游戏以及图形行业的交叉发展,”他表示。

根据他的 linkedIn 资料,在 2008 年加入英特尔之前,Burrows 曾在微软 Xbox 游戏机和 DirectX 软件方面工作。

在 AMD,Burrows 将专注于实时光线追踪和机器学习领域的研究。此外,他还将涉及包括与图形和计算解决方案的缩放相关的技术,以及数据压缩类技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