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重组 苹果汽车团队已解散一段时间

   发布时间:2022-03-18 11:16

日前,有外媒报道,苹果汽车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该公司必须在三到六个月内对其进行重组,才有望实现其2025年的生产目标。

虽然“解散”可能意味着该团队已经停产或不再运营,但有资深人士表示,如果苹果汽车想在2025年之前开始生产Apple Car,那么重组是必要的。

此前便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从团队中失去了软件工程项目管理负责人。此外,也有报道称,一年前就位的整个团队现在已经“消失”了。

2021年底,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关于苹果汽车方面,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现在不仅希望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还希望打造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款车的理想设计应该是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现在,关于苹果造车仍然有很多的未知性,正因如此,才让大家倍感好奇与期待。(消息来源:imore;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