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合作,在值机、登机等流程使用 iPad Pro

   发布时间:2022-03-22 09:00 作者:汪淼

3 月 21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已经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加深合作,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航班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可能会发现,自己使用的将是 iPad Pro。

作为自助值机机器的替代品,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在其大厅的桌子上安装了 iPad Pro。该航空公司一直在测试一系列新的技术改进,以加快登机流程。

iPad Pro 将首先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 Norman Y. Mineta 国际机场测试,它还在测试新的自助托运行李功能。旅客还可以在登机口使用面部识别,而不是使用护照或登机牌。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直都是新技术的尝鲜者,1999 年,该航空公司完成了史上首个互联网办理登机手续业务。2011 年,该航空公司还用 iPad 取代了其飞行手册。

预计该航空公司需要大约三年时间,才能全面引入 iPad Pro 的使用。由于阿拉斯加有时会与其他航空公司共用部分设备,因此并非每个机场都会使用 iPad。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