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率先用于纯电产品上 别克全新品牌LOGO曝光

   发布时间:2022-03-24 14:19 作者:孙铭青

在汽车行业,由于车企们都在进行电动化转型,换标好像成了非常普遍的事,像通用汽车、宝马、日产、比亚迪等。最近,别克品牌申请的全新LOGO 也被曝光,新LOGO 看起来更加简洁,更符合现代化的审美。

image.png

3月23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通用汽车相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个新的别克标志商标,预计未来不久后就会使用在新车上。有消息称全新的LOGO有可能会出现在即将发布的别克Electra概念车量产版上,有望在今年的夏季正式亮相。

将两个商标放在一起对比会发现,最大的区别就是像比亚迪一样将在外围的圆圈去掉了,用比亚迪的话来说就是打破边界,把品牌变得更加开放,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还有就是三枚盾牌不跟之前一样阶梯状排列,而是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原本盾牌中央斜切的线条也变成具有弧度的拱形设计。至于具体配色,目前还不知道,只能看出黑白色,会不会用彩色装饰,还得等别克品牌官方发布。

对于新LOGO,有网友评论道:像三个指甲刀排排站、这真的很讨好强迫症了,没有以前有辨识度了……

好像车企每次换标都会有一批人来吐槽设计师的审美,但是小编认为,相比于老商标,别克的新标看起来不但简洁了,而且高大上很多,就像是提高了一个等级一样,可能就是个人审美不同。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新标更适合别克Electra概念车。

image.png

Electra概念车是一辆四驱纯电动跨界GT车型,外观由一些柔美的线条与曲面构成,整体比例接近于较为运动的两厢掀背轿车。车厢内部前排座椅之前是一块面积超大的异形曲面屏,其集成了Smart Surface交互系统,可支持车内乘客的多维度操作与指令。

动力方面,Electra概念车将配备两个电机,输出功率为583马力(435千瓦),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将与凯迪拉克LYRIQ共享奥特能平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