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 15 英寸笔记本可能不叫 MacBook Air,预计 2023 年第四季度量产

   发布时间:2022-03-25 11:07 作者:长河

3 月 25 日消息,今日早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通过 Twitter 表示,传闻中苹果正在开发的 15 英寸 MacBook 可能不会被称为“ MacBook Air ”。

苹果MacBook Pro 14/16

近期的一份行业研究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屏幕更大的 MacBook Air,尺寸在 15 英寸左右,将与 13 英寸的 MacBook Air 一同销售。

不过,郭明錤并未提供可能的命名选择。但苹果过去曾在部分 Mac 设备上采用“MacBook”名称。IT之家了解到,上一款“MacBook”是在 2019 年停产的 12 英寸 MacBook。

此外,郭明錤指出,虽然更大的屏幕通常会更耗电,但这款笔记本设计目标是使用与 MacBook Air 相同的 30W 电源适配器。

郭明錤twitter

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昨天指出,这款 15 英寸设备将在 2023 年问世。郭明錤进一步缩小了时间范围,称“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款笔记本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量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