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上涨太猛 “价格屠夫”零跑T03宣布全系涨价:今日生效

   发布时间:2022-03-26 13:48

自从去年新能源汽车爆发以来,电池上游原材料价格暴涨,以及芯片短缺引起的零部件供应价格波动,蔓延至整车企业后,导致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汽车“涨价成风”。

日前,零跑汽车官微发文称,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零跑汽车将对T03全系车型及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

材料上涨太猛 “价格屠夫”零跑T03宣布全系涨价:今日生效

据公告,此次调整于2022年3月26日零时开始生效,在此之前在零跑APP缴纳定金的TO3订单不受影响。

根据官网的价格显示,调整后的零跑T03起售价为73900元,据此前购买的车主透露,此次涨幅在6000+。

材料上涨太猛 “价格屠夫”零跑T03宣布全系涨价:今日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零跑汽车C11前几天也宣布全系涨价,零跑C11豪华版补贴后价格从15.98万元上涨至17.98万元,尊享版和性能版涨价3万元,售价为20.98万元和22.98万元。

零跑C11此前入门车型预售价仅为15.98万元,与国内市场中同级的造车新势力相比,零跑C11更像是一个“价格屠夫”,首次把中型纯电SUV的价格,下探到如此水平。

车企扎堆涨价!造车新势力“价格屠夫”零跑扛不住了 官宣涨价

同时,零跑C11还采用无框车门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内三内嵌式大屏、智能ADAS系统、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等配置。

提供2种动力系统,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NEDC续航里程为480km和600k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20N·m,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