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采购 200 万台荣耀 Magic 4 系列手机

   发布时间:2022-04-02 13:34 作者:汪淼

4 月 2 日消息,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 3 月 22 日发布公告,将采购 200 万台荣耀 Magic 4 系列手机产品。

荣耀 Magic4 / Pro 国行于 3 月 17 日发布,其中荣耀 Magic4 已经于 3 月 25 日提前发售。

荣耀 Magic4

荣耀 Magic4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搭配 OS Turbo X、GPU Turbo X 和 link Turbo X 三大引擎,内置支持 100W 快充的 4600mAh 电池,后置配备了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64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dTOF 镜头组合。主摄为 7P 镜片,长焦支持 OIS 光学防抖,3.5 倍光学变焦 +100 倍数码变焦;前置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3D 景深镜头,还有 Ultra Fushion 技术。

此外,荣耀 Magic4 系列首创了“智慧隐私通话”功能,能实现类似“传音入密”的效果,在电梯等密闭空间里,用户既可保证拥有清晰的通话体验,也可避免手机漏音,导致通话内容被周围人听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