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将迎来价格调整 5月1日开启执行

   发布时间:2022-04-07 14:21 作者:王颖萍

4月6日晚,极狐官方发布消息,2022年5月1日起,对极狐品牌所有车型进行一定的价格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4月30日前公布。在此之前,极狐品牌所有车型原有客户权益及享受条件,可咨询极狐直营店或当地经销商。

image.png

2022年,国补退坡,芯片短缺、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多家车企已经陆续进行了一轮、两轮甚至三轮的价格涨幅。据第一电动网统计,仅3月份就包括特斯拉、广汽埃安、比亚迪、奇瑞新能源、哪吒、吉利几何、长城欧拉、上汽荣威、五菱、小鹏、零跑、威马、理想、创维、爱驰、威马、东风岚图、长安新能源等近20家车企官宣涨价。极狐一直未调整价格,属实难得可贵。

image.png

极狐汽车,旗下有阿尔法S,阿尔法S Hi版以及阿尔法T,补贴后售价:阿尔法S(包括Hi版)为25.19-34.49万元,阿尔法T为24.19-31.99万元。

image.png

汽车行业分析师 马克·韦克菲尔德表示:(汽车生产)缺少一个小零部件都生产不出整辆汽车。如果俄罗斯开始减少(生产汽车所需)原材料的出口或者制裁导致俄罗斯无法提供原材料,那么我们将面临更严重的危机。我们现在很敏感,因为在供应链上没有库存,刚从疫情中恢复,一切都刚刚起步,任何意外状况都会影响汽车生产,要么被迫停产,要么大大增加计划外成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