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交付首批配备 4680 电池的 Model Y

   发布时间:2022-04-11 14:23 作者:远洋

4 月 11 日消息,在得州超级工厂 Cyber Rodeo 盛大开幕活动之后,特斯拉正式交付了该工厂生产的首批采用 4680 电池的 Model Y 量产车。

4 月 8 日星期五,埃隆-马斯克正式宣布上述首批 Model Y 量产车交付。他感谢了特斯拉团队的辛勤工作,一些新的 Model Y 车主已经在网上与社区分享他们的喜悦。

上周末,特斯拉技术人员雷根-杨森(Regan Janssen)在 linkedIn 上宣布,她收到了第一辆装有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的 4680 电池单元的 Model Y,杨森恰好是特斯拉的工程工艺技术员。

杨森在她的 linkedIn 帖子中没有过多阐述她的新特斯拉 Model Y,也没有说明交付了多少辆装有 4680 电池的 Model Y。不过,特斯拉此次交付的是标准续航版的 Model Y,而特斯拉此前通常会首先交付高性能版。

随着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公司加大生产力度,更多装有 4680 电池单元的特斯拉 Model Y 将在美国各地交付,装有 4680 电池的 Model Y 与之前的车型具体有何差异还有待观察。

4680 电池以三元电池技术为基础,但尺寸和性能都得到了升级,创造了更好的性价比。特斯拉在 2021 年 9 月正式公布了 4680 电芯,号称单体能量增加到 5 倍,整车续航里程增加 16%,功率输出提升了 6 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