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调6000元 长安UNI-K iDD价格调整

   发布时间:2022-04-15 14:20 作者:耿源

4月15日,长安发布关于旗下UNI-K iDD价格调整说明,该车售价将上调6000元,售价区间为18.29-19.89万元,此次调价将于5月1日0:00时起生效。

汽车之家

受到近期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长安汽车将上调UNI-K iDD车型售价,此次调价将于5月1日0:00时起生效,在此之前下定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长安汽车 长安UNI-K新能源 2022款 蓝鲸iDD 1.5T 尊贵型
长安汽车 长安UNI-K新能源 2022款 蓝鲸iDD 1.5T 尊贵型

作为长安UNI系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5T加电动机组成的iDD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30公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