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显然是强劲周期,苹果 CEO 库克称 Q2 财季 iPhone 升级数量创纪录,来自安卓手机转化率“两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22-04-29 08:51 作者:潇公子

4 月 2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在苹果公司发布创纪录的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之后,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与 CNBC 进行了交谈,提供了一些额外的细节。根据库克的说法,iPhone 在本季度吸引了“创纪录水平”的升级用户,从 Android 转向 iPhone 的用户数量也有所增加。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证明,iPhone 13 周期对苹果来说“显然是一个强劲的周期”。iPhone 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478.8 亿美元增长到 2022 财年第二季度的 505.7 亿美元,同比增长 5%。

CNBC 报道称:

“苹果 CEO 蒂姆・库克表示,本季度 iPhone 业务在“换机群体”(即以前拥有 Android 手机但决定购买 iPhone 的用户)方面取得了成功。

苹果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们在本季度的升级用户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并且我们增加了换机群体,达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这显然是一个强劲的周期。”

苹果不再报告其任何产品的销量,因此我们不知道苹果在本季度售出了多少 iPhone。还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的增长还面临着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尽管苹果在 iPhone 方面相对较好地度过了这些困境。

苹果还表示,其所有产品类别的活跃安装基数在 2022 财年第二季度创下历史新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