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应用商店已单独列出 64 位应用:性能更高、功耗更低、体验更好

   发布时间:2022-05-02 09:41 作者:潇公子

5 月 2 日消息,小米应用商店已经推出了 64 位应用专区,显示了推动安卓应用架构升级的决心。界面显示,在 64 位应用专区的 App 支持性能更高、功耗更低、体验更好。

商店会检测到设备使用全新内核架构的处理器,运行 64 位应用能充分发挥本机性能,将获得更优质的体验。

此前,OPPO、vivo、小米共同宣布,自 2022 年 4 月起,在 OPPO、vivo、 小米应用商店新上架应用不允许单独上架 32 位应用包。

据悉,OPPO、vivo、小米将分阶段推进这一进程。第一阶段如下:自 2022 年 4 月起,在 OPPO、vivo、 小米应用商店新上架应用不允许单独上架 32 位应用包,可支持采用兼容包或双包上传;游戏类应用暂不受限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