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苹果 macOS 打开 Outlook 会自动下载奇怪文件是 bug

   发布时间:2022-05-05 08:49 作者:问舟

5 月 5 日消息,微软的 Outlook 电子邮件客户端似乎出现了一点问题。当用户在 macOS 上使用 Safari 访问 Outlook 时,浏览器会自动下载一个神秘的“TokenFactoryIframe”文件,一些人认为该文件是恶意软件或对他们电脑造成潜在危险威胁。

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大量 Reddit 用户反馈称称,Safari 每次通过 Web 访问 Outlook 时都会下载一个名为“TokenFactoryIframe”的文件。该文件没有扩展名,也无法用任何应用程序打开。

据报道,Outlook 客户端每隔几秒就会下载一次文件,而这一文件中虽然没有包含任何信息但会使网站无法使用。

TokenFactoryIf<i></i>rame Outlook 修复

除 Reddit 外,在其他平台上同样有大量用户在访问 Outlook 时看到其 Mac 出现此未知文件。

当我想在家查看工作电子邮件时,我会使用 Outlook 网页版。从今天开始,每次我在浏览器上打开 Outlook 时且没有任何提示。而且这一现象也没有发生在我的工作 PC 上(谷歌 Chrome 浏览器)。

当然,幸运的是该文件应该是无害的,微软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刚发现了一个影响 Outlook 用户的 bug,其中就涉及用网络浏览器强制尝试下载内部令牌。而且该公司还确认该漏洞仅影响 Safari 用户。

微软建议用户通过另一款浏览器访问 Outlook,直到该 bug 修复。

当然,IT之家也会提供一种解决方法来帮大家临时屏蔽掉 Safari 中来自 Outlook 网站的所有下载请求。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尝试一下:

单击 Safari 菜单,然后单击 Preferences。

转到网站选项卡。

选择边栏中的“下载”选项。

查找 Outlook 并将其权限更改为 Deny。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种方法可以临时解决 Outlook 中的令牌 iframe 错误,但也会阻止浏览器下载东西。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尝试着切换到 Chrome 或者火狐等浏览器,虽然可能不适用于所有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