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持威力巨大 问界M5累计销量破万:创新品牌单款车型最快纪录

   发布时间:2022-06-01 11:01 作者:落木

每当月初,就是各家车企公布上月成绩的时候,6月1日,由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的AITO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问界M5的销量。

数据显示,问界M5上月交付量首次突破5000台(5006台),而自从正式开启交付以来,累计已达11296台,创下了新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的最快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日,问界M5就拿下了100份订单,这对于首次参展的新车来说,表现已非常不错。

问界M5于去年12月正式首发,定位智能豪华SUV,搭载华为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和HarmonyOS智能座舱。

该车采用了可油可电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全系配备40kWh大电池,纯电续航里程150km,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WLTC工况综合续航可达1100公里

而车内的鸿蒙智能座舱更是“降维打击”,论车机流畅度和易用性,可以说是市场上的独一份。

除了增程版,问界M5还将提供纯电车型,根据余承东透露,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10月份上市

此外,AITO旗下第二款汽车问界M7将于本月度发布,7月开始交付,定位于大六座SUV,按照余承东的说法,这台车“有信心让老板、领导们坐得非常舒服,要超越埃尔法”,至于它有什么绝活儿,还是月底见证吧。

华为加持威力巨大 问界M5累计销量破万:创新品牌单款车型最快纪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