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成立9年以来的最大变化:曝一加10没了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4 作者:振亭

6月2日消息,今年1月份一加科技率先发布了一加10系列高配版——一加10 Pro,当时业界猜测标准版一加10会很快发布。

然而爆料人@Max Jambor在社交平台暗示,一加今年下半年要发布的旗舰是一加10T,没有一加10,也没有一加10 Ultra。

一加成立9年以来的最大变化:曝一加10没了

如果爆料属实的话,那么这是一加自2013年成立以来,产品线经历的最大变化。在过去的时间里,每一年一加都会推出数字系列标准版,然而今年下半年一加要发布的新旗舰名为一加10T,不是一加10。

据悉,一加10T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是一加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手机。

具体来说,骁龙8+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除了搭载骁龙8+,一加10T还将采用OLED直屏,同时搭载哈苏移动影像,支持超级闪充等等。

一加成立9年以来的最大变化:曝一加10没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