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环送香水:小米手环7系列推出七夕限量套装

   发布时间:2022-07-31 15:06 作者:乃河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宣布,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小米手环7系列将与法国知名奢侈品牌YSL圣罗兰联合推出限量香水套装。

买手环送香水:小米手环7系列推出七夕限量套装

根据介绍,在8月1日12点到8月6日24点之间,购买小米手环7 NFC版,或小米手环7(夜越黑),即可获赠YSL圣罗兰黑色奥飘茗女士香水1.2ml,活动限量2000份。

同时,活动期间,小米和YSL同步上线了专题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小米手环7系列或YSL旗下香水与口红礼盒。

小米手环7系列,是小米手环这一系列目前最大的一次升级,采用了新的Dialog 14706处理器,有着更强的性能与更大的屏幕,并在UI与功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外观升级幅度最大的小米手环7 Pro,并不参与此次活动。

买手环送香水:小米手环7系列推出七夕限量套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