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麦芒新机发布会将于 9 月 26 日举行,主打“2TB 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4 作者:问舟

9 月 23 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了一款“麦芒・十年臻爱版”,新机将于 9 月 26 日发布,有数码博主猜测是麦芒 11 的特别版。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新机主打 256GB+2TB 存储空间,但下方的脚注中标注了新机其实还是 128GB 和 256GB 版本,只不过会附带 2TB 的云盘空间。

麦芒・十年臻爱版存储内存分别有 128GB 和 256GB 配置版本可选

购机用户可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前领取天翼云盘 2T 的空间权益(1T 个人空间 + 1T 家庭空间),具体权益内容、领取规则等信息请以天翼云盘 App 权益页面显示为准。

曾报道,今年 5 月,中国电信推出了麦芒 11 5G 手机,该机配备 6000mAh 超大电池,首发价 1749 元起。

麦芒 11 拥有三款配色,搭载天玑 700 处理器,配备 6.75 英寸 90Hz LCD 水滴屏,1600×720 分辨率,重量为 198g。

该机的卖点为大电池 + 大存储,配备了 60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充电、12W 反向充电,号称可一周两充。

此外,该机配备了后置 48MP 主摄 + 2MP 人像镜头,前置 8MP 镜头,支持侧边指纹、3.5mm 耳机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