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比亚迪涨价2000到6000元?吉利回应:价格没调整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2

日前,比亚迪方面宣布,将对王朝、海洋和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进行调价,价格上涨幅度在2000元到6000元不等。对于涨价原因,比亚迪表示,主要受到国家取消补贴政策、电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

在比亚迪官宣涨价后,吉利汽车也被传出将对旗下几何汽车、睿蓝汽车等进行价格上调消息,幅度同样为2000元到6000元不等。

不过,据财联社消息,针对今日传闻旗下新能源车型涨价的信息,吉利汽车方面表示,明年国补退出以及材料的上涨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价格可能会带来影响,“目前,吉利汽车对新能源车型价格未进行调整。” 

根据《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的通知》,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

对消费者而言,12月31日前购买新能源汽车(含纯电、插电混动及增程)可享受单车4800元至12600元不等的补贴。

紧跟比亚迪涨价2000到6000元?吉利回应:价格没调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