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管:特斯拉不是竞争对手 我们的竞争者是燃油车

   发布时间:2022-12-07 15:48

12月7日消息,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比亚迪正寻求在欧洲建设制造工厂。

新建工厂可能不仅仅建设一家工厂,而是两家。此前,该公司宣布计划在欧洲大陆销售汽车,包括德国、瑞典、挪威、荷兰、法国和英国等。

在此前的巴黎车展上,比亚迪携唐、汉、元PLUS三车亮相,车展后,三车已在欧洲开启多国交付。

比亚迪还与德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SIXT签约,SIXT将在未来6年内向比亚迪采购至少10万辆新能源车。欧洲对比亚迪新能源的产能需求巨大。

李柯还指出,她并不认为特斯拉是比亚迪的竞争对手,因为其成功意味着更多的人在学习如何制造电动汽车。“我们的竞争对手,也可以说是我们的敌人,就是内燃机汽车。”

此外,对于伯克希尔哈撒韦今年出售了该公司超过1/5的持股一事,李柯,其创始人、“股神”沃伦·巴菲特仍非常看好比亚迪的未来,绝不会放弃它。“对巴菲特来说,获得回报(套现)是理所当然的。”

“我不认为这是巴菲特放弃比亚迪的迹象。他依然深爱着比亚迪和管理层,并将永远是公司的最大支持者。”

比亚迪高管:特斯拉不是竞争对手 我们的竞争者是燃油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