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10000桩落成,百度地图送10000名充电免单!

   发布时间:2022-12-28 19:56

「导语」

为庆祝特斯拉在中国大陆落成第10000个超级充电桩,百度地图推出特斯拉车主专属权益。车主们通过百度地图APP,即可实时获取超级充电桩空闲信息、一键规划专属充电路线。12.28-1.2期间,更有10000份充电免单福利限时放送。

「正文」

在汽车电动化的上半场,特斯拉在全国范围持续加密补能网络建设。截至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构建“15分钟充电生活圈”,并于近日落成第10000个超级充电桩。

近期,百度地图推出特斯拉车主专属权益。特斯拉车主通过百度地图APP,即可实时获取超级充电桩空闲信息、一键规划的专属充电路线。12.28-1.2期间,更有10000份充电免单福利限时放送。

超级充电桩也有车位级导航?

为了让特斯拉车主享受更高效的出行和充电体验,百度地图在上海嘉定南翔印象城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首发上线车位级导航。

使用百度地图【新能源导航】功能,特斯拉车主可一键导航至超级充电站的空闲充电桩。不仅节省了在地下停车场的找寻时间,取车时也可通过百度地图迅速查看停车位,发起反向寻车导航。

2023年,百度地图将把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车位级导航,覆盖至更多一线城市购物中心和交通枢纽,持续推动停、取车双向的智能化升级。


超级充电桩开启全景模式!

在北京、上海、南京,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全景模式已率先开启,百度地图搜索【特斯拉超充站】即可体验。车主可以以上帝视角360°全方位查看充电站的入口和站点,实时捕捉站点周边信息,让每次出行更加心中有数。

特斯拉车主的专属超充路线!

百度地图为特斯拉车主创新打造了专属超充路线。通过在百度地图设置【超充优先】偏好,即可通过百度地图找到一条全程都是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专属路线。百度地图还会根据温度、道路坡度、路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让车主避免出现中途的电力不足,每次出行都享受VIP待遇。

实时动态查询,体验专属语音包

特斯拉车主在导航中能够实时查询特斯拉充电站的空闲桩数,并能够在百度地图享受专属视觉效果和专属定制的语音包,收到更加贴心的播报。

专属线上体验店,试驾一键预约!

百度地图还为特斯拉开通了专属线上体验店服务,覆盖全国三百余家特斯拉线下官方体验店,让大家更加方便快捷地找到并使用专属服务。

这是百度地图首次为新能源车企打造线上体验店,大家打开地图搜索“特斯拉”,选择任意特斯拉门店,即可实景查看店内车型,了解最新车价,甚至一键预约试驾,体验一对一专属服务等。此外,大家通过百度地图还可以享受特斯拉提供的特色置换服务。

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一直致力于优化出行方案,依托多年行业深耕的经验积累,推出了适配于新能源汽车出行的解决方案——“新能源导航”,也是地图行业内最早涉及新能源领域的应用。百度地图新能源导航能够为车主提供了找桩、导航、用桩全流程闭环服务,极大保障出行的安全、智能与便捷,让每段旅程少了路线规划的费心和拥堵的焦虑,让车主更加专注驾乘乐趣和旅途观光。

未来,百度地图将继续为特斯拉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持续为特斯拉车主带来精准、智能、绿色的出行体验。双方也将立足AI优势,携手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变得更简单,加快缓解“续航焦虑”的步伐,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同时,百度地图还将携手特斯拉不断丰富完善线上体验店的产品及服务,为大家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科技化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优质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