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 2 月 7 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发布新款 50mm F1.4 DG DN | Art 镜头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9

1 月 31 日消息,适马现已宣布将在 2 月 7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之前爆料的新款 50mm F1.4 DG DN | Art 镜头。

据报道,适马新款 50mm F1.4 DG DN|Art 是一款全画幅无反镜头。这款镜头重量为 670g,结构为 11 组 14 片,最近对焦距离为 45cm,最大放大倍率为 1:6.8,滤镜尺寸为 72mm。这款镜头将提供 E 卡口和 L 卡口版本。

价格方面,适马 50mm F1.4 DG DN | Art 镜头预计售价为 152900 日元(当前约 7981 元人民币)。

图源 Sonyalpharumors

Sonyalpharumors 还爆料称,索尼自家的新款 50mm F1.4 GM 镜头也将在 2 月上市,其尺寸预计类似于 FE 35mm F1.4 G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