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受欢迎程度调查: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 > Mac

   发布时间:2023-02-09 09:53

2 月 9 日消息,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公布的最新报告,88% 的受访苹果用户都有 iPhone;73% 的受访者都有 iPad。Apple Watch 的拥有率以 58% 位居第三,Mac 以 50% 位居第四。

大多数苹果用户拥有多款苹果产品。考虑到苹果卓越的生态系统,硬件、软件和服务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很多用户会选择购买全套设备,以获得更完善、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在仅拥有其中一种设备的苹果客户中,iPhone 以 59% 的比例占据主导地位,iPad 和 Mac 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在单一设备所有权类别中,没有找到 Apple Watch,因为它仍然依赖 iPhone 来实现特定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