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正式定名“吉利银河”,全新产品 2 月 23 日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3-02-16 11:18

2 月 16 日消息,吉利汽车今日宣布,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正式定名“吉利银河”

同时,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宣布,吉利银河新能源战略发布暨全新产品全球首发活动将于 2 月 23 日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进行

在 2 月 4 日举行的内部年度经营工作大会上,吉利汽车 CEO 淦家阅宣布吉利品牌将发布“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并推出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该系列将在三年内推出包括大里程 PHEV、智能纯电等多款全新产品,其首款产品届时也将迎来全球首秀。

从吉利控股集团公布的数据中得知,2022 年,吉利控股集团汽车总销量超 230 万辆,同比增长 4.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超 64 万辆,同比增长 100.3%

今年 1 月,淦家阅在新春寄语中表示,2023 年吉利汽车集团的 165 万辆销量总目标中,要实现新能源产品的三个翻番增长:新能源整体销量翻番增长,超过 60 万辆;雷神混动销量翻番增长;极氪销量翻番增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