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零跑新品发布会定档 3 月 1 日,4 款新车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25 14:00

2 月 25 日消息,2023 零跑新品发布会官宣 3 月 1 日,届时会有 4 款新车宣告上市。

根据之前的爆料和预热内容来看,4 款新车分别为零跑 C11 增程版、新款 C11 纯电动版、新款 C01 以及新的入门款 T03。

零跑 C11 增程版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具体规格可参见IT之家此前报道《零跑 C11 增程版大五座 SUV 发布:综合续航 1024km,15.98-20 万元》,我们预计上市后指导价还会有进一步的降低。

据经销商透露的消息看,零跑 C11 纯电版将包括四种版本,分别为舒享版、智享版(分 500km 和 650km),以及性能版,其中前两个版本为磷酸铁锂电池,后两个版本为三元锂电池。入门版采用前排单层玻璃,全系取消前备箱,可选装天幕。

此外,零跑 C01 纯电版预计将提供五个外观颜色和四个内饰颜色,续航有 525km、606km 两种,其他规格还不确定。

零跑 T03 入门版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的公示名单中,新车电池容量 21.6kWh,续航 200 公里,而之前的续航版本为 310km 和 403km,搭载 40kW / 55kW 功率驱动电机,并将增加三种全新内饰颜色,预计起价可以降低到 7 万元左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