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举办WWDC 2023,选定开发者将参观Apple Park园区

   发布时间:2023-04-06 12:22

【ITBEAR科技资讯】4月6日消息,苹果将于6月6日至10日在北京时间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3)。据悉,被选中参加的开发者和学生将能够在6月6日参观苹果Apple Park园区、观看WWDC 2023主题演讲活动等。开发者将能够与苹果工程师交流、访问开发者中心、参加Apple Design Awards颁奖典礼,以及“享受活动直至深夜”。

苹果将在WWDC 2023展示iOS 17、iPadOS 17、tvOS 17、watchOS 10和macOS 14,此外还可能有新硬件发布。小伙伴还可以关注苹果是否会推出AR / VR头显,还可能有Mac Pro和15英寸MacBook Air。

计划参加观看活动的人需要在4月10日之前回复确认,并且邀请不可转让。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能够参与线下开发者大会的名单是根据随机抽签系统选出的,包括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往年Swift学生挑战赛获胜者和苹果企业家训练营校友都有资格参加。苹果还计划邀请赢得今年学生挑战赛的学生,但这将涉及单独的名额。

苹果提醒参会者,公司不报销旅行和住宿费用,但活动本身是免费的。对于无法亲临现场的开发者,苹果将通过官网和App向全球开发者直播WWDC 2023主题演讲和会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